Aurora

你是我默认的爱人

这篇还挺长的,灵感来源于大王来的那一期毛雪汪,刚好文文也没去过环球影城,我希望两个人的第一次去都是和对方啦

毛不易说过他第一次去环球影城要和他的爱人一起,于文文不知道这件事,她约毛不易约了三年都约不出来,虽然知道毛不易不爱出门,但平时不见面怎么会有机会发展呢,她还是发了一条语音问他

“毛毛,明天有空吗”

“有啊,怎么了”

“明天一起去环球影城吧,我都还没去过”

毛不易愣了两秒,之前于文文约他,他不好意思去,以至于两人对对方不是十分了解,特别是毛不易对于文文,但都五年了,他觉得应该他勇敢一些了“好,我也还没去过,一起去吧”这是他的回答

于文文没想到毛不易会答应,“那明天上午十点见”

“明天见”他发完消息后想找个人聊一聊,最后找了李雪琴

“雪琴在吗?”

“怎么了毛老师”

“我明天上午和朋友一起去环球影城,有什么推荐的项目吗”

“啊?你和谁一起去啊”李雪琴有些不可置信,因为当时毛不易说的时候她就在现场

“于文文”毛不易觉得自己没什么好隐瞒的,他之前就和李雪琴说过

“行,到时候你俩去玩那个……”她说了一堆项目

“我记下来了,谢谢雪琴”

“你加油啊,都喜欢人家这么久了”

“我努力”

于文文好不容易起了个早,她边哼小曲边挑衣服,想到毛不易,她笑容很自然的浮现在脸上,于文文晃过神来,心想自己怎么这么没出息,她翻着衣柜,里面很少有裙子,她最后拿出一条白色连衣裙,这是很久以前买的了,于文文对着镜子比了比然后换上,她看了眼时间,九点刚过,她吃了早餐然后换上一双白色运动鞋,开上车时刚好九点半

毛不易也起得很早,他很重视这次的约会,经过上次向往的生活,那个发型很多人反响都不错,他今天也漏了额头,穿的是米白色休闲套装

毛不易到的比于文文要早,他去买了票在园门口等于文文,虽然是工作日但人还是有点多,十分钟后于文文到了,她下车后远远就看见了毛不易,一路小跑过去,毛不易也向于文文挥手,向前走了两步,两人站在一起,毛不易视线一直在于文文的身上,他们今天穿的很配

“干嘛一直看着我啊,我今天很奇怪吗”于文文被看的有些不自在

“不是,你今天和平时很不一样,我是说很好看”

“谢谢”于文文被夸了当然高兴,但她还是强装镇定

“票我已经买好了,进去再买权杖什么的吧”

“走吧”进去后,他们去挑了魔法袍和权杖

于文文换完后对着镜子然后问毛不易“好看吗”

“嗯”

“快来拍张照”毛不易拿着手机按下快门,两人的自拍又多了一张

接下来就是一直玩项目,因为两个人都不太喜欢高空项目,刺激的项目没怎么玩

今天他们之间的距离近了许多,今天天气很好,毛不易帮于文文拍了很多照片

到了傍晚,毛不易提议说“去玩落日飞车吗,网上的反响很好,可以看见夕阳,应该不会特别吓人”

“但是是飞车诶,确定不吓人吗”于文文真的很怕高

“网上说除了速度有点快之外没有失重感,还能带手机上去拍照,所以应该不会太可怕,就当是去看看夕阳了”

“那就去吧”于文文被说服了,主要是她也想看夕阳

两人坐在第一排,缓缓上升的时候,毛不易拿着手机拍视频,还给于文文了一个特写,于文文闭着眼睛问“很高吗”

“还好,这样看真的很美文文,快睁开眼睛看”

于文文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,她赞叹道“真的很美啊,快帮我拍张照”

“好,快下坡了,抓紧”毛不易抓拍了一张,然后提醒于文文

速度很快,于文文马上抓住毛不易,毛不易一只手拍视频一只手被于文文抓着,虽然他也怕高,但他很喜欢这样的感觉

“文文,快看,这样更好看了”速度加快后天空的颜色也有些变化

于文文还是不敢睁眼,“等下去你给我看视频吧”

下去后,于文文愣愣的坐在椅子上,她还没缓过神来,毛不易说“我去买杯水,等我一下”

缓过来后,她拿起手机翻看微博,看到毛雪汪就点进去,里面刚好就是毛不易说他第一次去环球影城要留给爱人的那段,于文文有些不可置信,她又看了一遍,“我们,是爱人吗”她在心里问自己,毛不易回来了,他坐在于文文边上,把水递给她“好一点了吗”

“嗯,不早了,那我们回去吧”

“去吃晚饭吧,火锅怎么样,我知道北京有一家好吃的火锅店”

“好啊,上车吧”

于文文在开车的时候说“毛毛,我有个问题想问你”

“什么问题,你问吧”

“算了,等会儿吧,到了,是这家吗”

“对,就是这家,我刚刚已经预订位置了”

这是一家位置偏僻的店,店里人还挺多的,应该味道不错

毛不易定了一个小包间,服务员递过来菜单,毛不易把菜单递给于文文“看看要吃什么”点完菜后,吃饭期间,于文文一直心不在焉的,她还在想刚刚的视频,她想问毛不易是真的假的,但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毛不易也发现了,他问“文文,怎么了,不好吃吗”

“没有,我就是在想一件事”

晚餐结束后,于文文下定决心她和毛不易走在街上,两人戴着帽子和口罩,在桥边,“有什么事想说吗”毛不易问于文文,于文文说“毛毛,你是不是说过你第一次去环球影城要和爱人去”

毛不易显然没想到于文文会知道,他有些不好意思,但既然于文文都这么直接的的问了出来,他索性就直白一些,“是说过”

“所以我们,现在是什么关系?”于文文想等毛不易说出那句话,之前都是她在主动

“于女士,你愿意成为我的爱人吗”毛不易只有在明确对方心意时才会主动去说,刚刚于文文的话让他更加坚定了

“我很荣幸”

走在回去的路上,两个人虽然说在一起了,但还是保持一定的距离

“毛不易,我问你,咱俩是不是在一起了”于文文忍不住了,哪里有恋人和陌生人一样的啊

“是”

“那你干嘛不牵我的手啊”

“可以吗”毛不易有点不好意思

“当然了”

两个人牵手慢慢走着

到了于文文的家,她在上楼之前问“毛不易,说实话,你到底喜欢我多久了啊”

“那些都不重要了,快上去吧”

“好吧,那就晚安啦”

“晚安”

两人回到家后,各自发了一个朋友圈,毛不易发了他们在过山车上的视频,于文文发了他们的那张自拍

虽然两人什么都没说,但所有人都知道了

他们为期五年的喜欢终于得到了回答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