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rora

背回家的那一天

一个小甜饼

毛不易和于文文在超市买完零食后回家,家离得不远,他们是走路来的,在超市里的时候没感觉什么,一到门口就发现下雪了,“毛毛,下雪了诶!”“嗯,很好看”“走吧走吧,一起走回家”于文文想拉着毛不易跑,结果发现自己根本拽不动他,毛不易一手提着零食一手牵着于文文,“慢慢走,地滑”“好吧”走了一段路程,雪下得有些大,他们买了把伞,于文文很喜欢在各种时候和毛不易一起拍些合照,“好不容易下场雪,快拍照”毛不易拿出手机,镜头和你自然的偏向于文文,“三二一”快门按下,“快给我看看,还不错嘛,回去发给我啊”“好,快点回家啦”“毛毛,我累了嘛,走不动路了”,于文文在和毛不易在一起之后学会了撒娇,但这仅限于只有他们两个的时候,平时文哥的气质完全不在了,毛不易无奈但又温柔的笑着看她,“好了好了,你拿零食,我背你好不好”

     “好啊好啊”于文文见爱人答应了立马接过零食跳上毛不易的背,毛不易则稳稳的托住她,两人就这样慢慢走回去在街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于文文不太老实,在毛不易的背上动来动去的,“文文,别动了,这样很重诶,我要放手啦”毛不易故意吓于文文

     “好吧,可是你已经背我了啊,不许放手啊”于文文把脸埋在毛不易的颈边闷闷的说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雪中走了一会儿后就到家了,毛不易帮于文文摘下围巾和帽子,刮了一下她那红红的鼻头,把她身上的雪给拍掉,于文文也给毛不易整理了一下,“快去洗澡了,别感冒了”两人洗完澡换好睡衣,于文文在沙发上坐着,毛不易拿来一条毯子盖在他们两个身上,两人靠在一起,于文文感觉到一只大手正抚摸着自己的腰部,“暖和吗”毛不易笑着问,“还不错”

窗外依旧下着雪,“雪还挺大的明天地上应该会积一层雪吧”毛不易看着窗外说

“那明天你陪我一起去玩吧”

“嗯,一起去吧”

屋内的灯亮着,暖色灯光下两人依偎在一起,冬天好像也不算什么了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